您的位置 首页 篮球

格林恶意犯规,科尔遭驱逐

格林恶意犯规,科尔怒摔战术板后吃到两次技犯遭驱逐,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? 2月14日,勇士在客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,当两队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,勇士格林对开拓者科林斯犯规,裁判吹罚格…

格林恶意犯规,科尔怒摔战术板后吃到两次技犯遭驱逐,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?

2月14日,勇士在客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,当两队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,勇士格林对开拓者科林斯犯规,裁判吹罚格林违体犯规后,引起科尔强烈不满,然后怒吼裁判被裁判连续判罚技术犯规,从而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。

格林恶意犯规,科尔遭驱逐

格林犯规是本次事件的导火索。在两队比赛的第四节,利拉德和科林斯挡拆后,科林斯顺势顺下,利拉德恰到好处的传球让科林斯有了上篮的机会,补防的格林只好多科林斯犯规,由于这次犯规动作有些大,于是裁判需要观看录像回放。

格林恶意犯规,科尔遭驱逐

裁判观看录像回放后,竟然判罚格林违体犯规,这引起了科尔强烈的不满,科尔怒摔战术板后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,此时的科尔依然不依不挠,朝着裁判挥了一下手臂,于是又被裁判吹罚了一记技术犯规,连续两次技术犯规的科尔只好离开赛场。

格林恶意犯规,科尔遭驱逐

裁判吹罚格林违体犯规有些不应该。因为格林在犯规的时候,动作并不大,并且是冲着球去的,而裁判吹罚格林违体犯规确实会引起主教练的不满。但是科尔连续两次技术犯规也有些不应该,球队也在科尔被驱逐出场后,士气受到了很大的影响,从而输掉了本场比赛。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宁海赛尔新闻网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nbsayer.cn/lanqiu/250444/

为您推荐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宁海赛尔新闻网每天实时更新今日头条新闻,体育热点新闻,娱乐八卦新闻,给你好看的热门资讯。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